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成功實踐案例(第三法-理解)

Joy希望找到一個新的角度來更好地理解她的女兒。「我的女兒患有專注力不足過度症,無法按計劃做事、按時完成作業,我決定通過研讀來進一步了解ADD,現在我對於她的大腦如何運作,以及為什麼她在做預訂計劃是需要額外幫助,有了更好的理解。我告訴她我現在很了解她了,也更能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提供幫助。過去我會因為要敦促她而感到非常挫敗,而那樣會把一切變得更糟,能夠理解她將經歷什麼,對於我來說有巨大的幫助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父母效能訓練課程 [2019年9月][荔枝角]

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(P.E.T.) 父母效能訓練 課程    (2019 年 9 月份 )周二荔枝角廣東話班 父母效能訓練 (P.E.T.) 是現時全球首屈一指的親子育兒課程。 P.E.T. 是由屢獲殊榮的心理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