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赤柱軍事歷史免費英語導賞遊

定期與子女單獨約會是「教練式父母」的建議,目的是建立更密切的親子關係。
不過也要父母身體力行,花點心思,投子女所好,且過程中最好拋開手機,給他們100%attention。
而我最喜歡就是帶個仔去發掘社區內免費的活動😅😅
因為個仔對歷史極有興趣,今早帶他參加這個由HKU學生辦的免費赤柱文化歷史遊,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uwayproject/posts/1473987245951291,兩小時內我們兩母子知道:
-赤柱有座全港最小的郵局
-當年st Stephen massacre 的歷史
-滙豐銀行大班sir Grayburn 如何反抗日本人在港印鈔,以致被囚禁並病死於赤柱監獄,他的墓碑現位於赤柱軍人墳場
-有趣的八間屋
這個團以英語解說,雖target 大人,但亞仔也不覺悶,仍非常留心提問!
若有海外朋友到訪,也值得參加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父母效能訓練課程 [2019年9月][荔枝角]

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(P.E.T.) 父母效能訓練 課程    (2019 年 9 月份 )周二荔枝角廣東話班 父母效能訓練 (P.E.T.) 是現時全球首屈一指的親子育兒課程。 P.E.T. 是由屢獲殊榮的心理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