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成功實踐案例 (第四法-欣賞)

Raymond 是一位55歲的父親,他發現欣賞對於融合青春期孩子以及強化他們正確的行為,具有強大的力量。他問他15歲的兒子希望得到怎樣的讚賞。
「他看着我,好像我是月球人。然後他開始意識到我是認真的,於是她說:「我希望因為我所做的事得到讚賞,我不希望你總是過多地說做得好做得好,好像我是一個小孩一樣,當你來讚賞我時,我希望是因為我所做的事,比如扔了垃圾,而不是泛泛的讚賞,我只是希望得到認可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父母效能訓練課程 [2019年9月][荔枝角]

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(P.E.T.) 父母效能訓練 課程    (2019 年 9 月份 )周二荔枝角廣東話班 父母效能訓練 (P.E.T.) 是現時全球首屈一指的親子育兒課程。 P.E.T. 是由屢獲殊榮的心理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