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成功實踐案例 (第一法-尊重)

尊重在我家是永遠的前提,三個人都是一樣的,其實在一開始有時老公還是有些武断和不是很Care女兒的感受的,但今年女兒上大学後有時不能每周回来,爸爸會额外给女兒發個幾十元的红包讓她吃點好的,在女兒回来前會問一問周末想吃點什麼,都是一種尊重。

女兒很驚讶,會問我“媽咪,爸怎麼了?”其實就這是這幾年遇到爸爸生日,父親節時,女兒的祝福带给爸爸温暖的感觉,讓他也開始表達對女兒很多的尊重,家裡也就更和谐了!其實又會用到了“尊重”的第一個方法要说出来,儘管女兒没有说出尊重这個词,但已经讓爸爸感受到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父母效能訓練課程 [2019年9月][荔枝角]

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(P.E.T.) 父母效能訓練 課程    (2019 年 9 月份 )周二荔枝角廣東話班 父母效能訓練 (P.E.T.) 是現時全球首屈一指的親子育兒課程。 P.E.T. 是由屢獲殊榮的心理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