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

P.E.T.父母效能訓練課程(2020年5月太古下午班)

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(P.E.T.) 父母效能訓練課程 
 (20205月份 )太古早上班



父母效能訓練(P.E.T. 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)是現時全球首屈一指的教養課程。
P.E.T.是由屢獲殊榮的心理學家兼三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Thomas Gordon博士 創辦。自1962年起,受惠全球超過50個國家達數百萬名父母。P.E.T.提供經過驗證、實用和具邏輯的溝通技巧和解決難題步驟,適合任何地域的父母和孩子應用。目前的研究證實了Gordon博士所提出的非懲罰性、和藹和尊重的親子育兒模式確具實質效能。


學習內容:
所有P.E.T工作坊均由合資格導師教授;導師是經Gordon Training International及Gordon Parenting Hong Kong受訓和認可。在工作坊你會學習:

• 聆聽子女,令他們感到真正被了解和接納
• 當子女行為產生問題時,用坦誠和零怪責的方式與子女對話。
• 解決家中的糾紛和問題之餘,令大家都心悅誠服,沒有人會感到委屈
• 處理價值觀方面的衝突。
• 分析家中的問題,並懂得應用適當技巧去解決。

課程形式
P.E.T.課程是一個24小時的課程 ,以小組培訓形式進行 。活動包括角色扮演,小組討論,小組分享、學習反思以及導師的演示等。

每位參加者會獲得一套P.E.T.培訓資料,包括P.E.T.書籍(英文版或台灣中文版任選)、P.E.T.手冊、參加者證書,及Gordon 博士的信條副本。以及完成課程一個月後,獲得一節兩小時免費的跟進複習(refresher)課堂。







對象:
0-18歲孩子家長、教育工作者、或對教養有興趣之人士

日期: 2020年5月6日起 (每星期三)

時間:2:00 - 5:00 pm 
地點: 香港鰂魚涌康怡花園K座 (地鐵太古站)


第1節(5月6日) : 了解親子育兒效能和你的關係
第2節 (5月13日): 協助孩子的技巧
第3節 (5月20日): 應用積極聆聽
第4節 (5月27日): 關係技巧
第5節(6月3日) : 正視不可接受的行為 
第6節  (6月10日): 解決紛爭
第7節  (6月17日): 應用方法三(無輸家解決紛爭協議)
第8節  (6月24日) : 解決價值觀的衝突

(若某些節數未能出席, 可以額外或於下一期補課)
**時間不許可者,也可自選時間作一對一或自組小組私人班教授)

費用: HK$4,200 (全港劃一收費)
          二人同行: HK$7,400

人數:只限6 人
(0-18歳子女的父母)

導師:施蔚藍女士 (認證P.E.T導師/認證家長教練)
育有一對青春期子女,也是在家中實踐P.E.T教養理念及家長教練方式,而取得理想成果的見證。
除提供一對一家長教練服務外,也是本港最富經驗的廣東話及普通話父母效能訓練導師(任教班數逾二十班),並熱心為各大商業機構、學校及教會團體提供教養講座及教師溝通培訓;也為親子平台Popochannel, Oh!Pama 等撰寫教養文章。目前也出任香港心理健康協會副會長。

曾接受「父母就是教練方式」課程 (Parent As Coach@ Approach) 創始人 Diana Sterling的親自教授及美國家庭教練學院(Academy of Family Coaching) 認證家庭教練訓練。並是認可身心語言程式NLP 高級執行師及催眠執行師。
擁有超過二十年從事跨國企業及傳訊顧問公司的公關傳訊工作。


媒體報導: 

媒體報導: 
1) HK01/媽媽有本親子雙贏教仔經
https://bit.ly/2E3zeS0

2) 經濟日報 --父母效能訓練有助提升親子溝通
https://bit.ly/2P50rK8

3) 明報:「做父母也要考牌」
https://bit.ly/2t45bHt

4) 晴報:管教孩子不用靠懲罰
https://bit.ly/38kyFkp




報名:https://bit.ly/petnovc
或what's app 91861082 或電郵mamacoachhk@gmail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父母效能訓練課程 [2019年9月][荔枝角]

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(P.E.T.) 父母效能訓練 課程    (2019 年 9 月份 )周二荔枝角廣東話班 父母效能訓練 (P.E.T.) 是現時全球首屈一指的親子育兒課程。 P.E.T. 是由屢獲殊榮的心理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