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愛您的孩子,與其擔心,不如祝福吧!


女兒第一次和其他兩名同學參加了五天四夜的外展訓 ,屬於少年組年紀最小的一撮,相比其他共十二名組員,特別是那些牛高馬大的外藉組員,她們三人個子最小,不曉得是否應付得了。受訓期間不能致電回家,我們三名同去的家長這幾天都忐忑不安,擔心她們三個嬌滴滴的小女孩可否捱得住,但正如聖嚴法師所道:”與其擔心,不如祝福吧!”對,她們也已經去了,她們自然會懂得去面對,我們在瞎擔心有用嗎?

好吧,就讓我在此送上祝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父母效能訓練課程 [2019年9月][荔枝角]

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 (P.E.T.) 父母效能訓練 課程    (2019 年 9 月份 )周二荔枝角廣東話班 父母效能訓練 (P.E.T.) 是現時全球首屈一指的親子育兒課程。 P.E.T. 是由屢獲殊榮的心理學...